南京鼓楼区淇睿美容美体中心

分红年终奖旅游健康体检社保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淇睿美业:集时尚美丽, 自然端庄,高贵典雅,于一身的代名词。高雅温馨的环境,安全有效的产品,贴心精湛的服务。淇睿美业经过12年的洗礼和历练,以“用爱服务,成就梦想”的经营理念,正以整装待发的姿态,向爱美女士展示一个时尚,魅力的都市生活方式。
淇睿美业以“拥有美,分享美,传播美”为使命,帮助更多的爱美女性实现健康美丽梦想!
经过12年的奋斗与经营,淇睿美业已成为江苏省一家著 名的专业美容、美体、Spa机构,拥有9家直营连锁店和一所国内一流的专业美容美体培训学院。与法国、韩国、新加坡、香港等地的国际美容机构建立全面的技术培训合作,建有科学的管理制度,完善的服务规范,专业的美容美体师教育培训体系,并屡获殊荣:
全国首批放心美容院
中国美容美发行业知名企业
2013年江苏省优秀美容院
南京市消费者诚信服务满意单位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0/12/6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江苏南京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