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区黄埭镇爱我美容店

旅游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杰尼亚简介
苏州杰尼亚·意莎美容美发连锁品牌成立于2010年,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企业文化和技术队伍的建设,以培养德才兼备、诚信待客的美业精英为使命,引领时尚潮流、传递健康理念,服务社会、美化生活,为众多对健康、时尚与服务有着高品质要求的人士建立一个值得信赖的平台,为城市多元化的建设添砖加瓦。
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以“品质、品牌、技术、服务”为核心理念,诚信经营,永续发展。以人为本,顾客至上,服务第一。定期组织员工内训及外训,主要包括专业知识和技术手法、服务、心理素质培训等,让加入我们的有志青年能够实现自我提升与修炼!让相信杰尼亚的顾客能够享受更优质的技术与服务!
提倡诚信、感恩、孝顺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大爱,打击自私自利、假公济私等行为,建立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作风优良的精英团队,用心服务,真情回报社会!
以“品质、品牌、技术、服务”为核心价值观,以积极进取、不断自励的精神,紧密依托人才与技术优势,以高素质的核心团队为基础,为消费者的美丽健康事业不遗余力,为打造美业高端时尚品牌而不懈努力!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7/5/12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江苏苏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