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视康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广州视康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中山大学达安基因旗下的专业眼健康龙头企业。公司从2005年起,致力于眼健康的预防,矫正,控制,保健等科研及销售工作。公司拥有专业的科研团队113名,不断地改革和创新,多年来一直掌握眼健康行业的核心技术,在眼健康行业中蓬勃发展!在中山大学达安基因集团的技术支持下,获得20多项科研成果,研发了"视力百分百思维立体矫正"技术,自主研发多功能脉通仪,苷果基活肽除皱修复液,苷果基活肽眼袋精华液,明目熏蒸包,360度智能防空仪,近视防空镜等产品,已成为消费者身边的眼部健康管理专业,国内专注眼健康行业的领导者。
公司于2019年正式投入重资打造了眼部美容产品,专业针对眼部的保健,保养,护理等美眼项目,现已震撼上市,专门针对所有爱眼人士,为他们解决了眼袋,黑眼圈,鱼尾纹等眼部皮肤问题,产品一经上市,经过各渠道的销售,便得到了大批使用者的追捧,效果立竿见影,奠定了产品在美容行业的市场地位。
公司用最专业的眼康技术,为美眼做了强有力的后盾,实行“陪产计划”———陪渠道商开发市场,陪终端店(美容院,养生馆,Spa)做拓客,育客,留客,裂变,并给每一个渠道及终端店打造一套属于渠道和终端店自己的线上线下,店务管理等全能盈利系统!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2020/12/23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