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院院长/店长
6000~7999元 应聘 美容顾问/美疗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院院长/店长美容顾问销售总监/经理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35
美容顾问/美疗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一、我们的优势:
1、专注面部问题:专注面部问题性肌肤的研究与治疗,类似医院治疗工作,深受顾客的尊敬。
2、工作体面:以”技术 治疗经验 仪器”进行面部皮肤治疗和美容为主,(不是美容美体的那种体力活),工作体面且让你拥有一技之长。
3、丰厚的收入平台:多劳多得,少劳多得,不劳有得。
4、市场前景广阔:当今社会的快节凑、饮食、睡眠、化妆等问题导致面部问题性肌肤人群越来越多,而随着我国居民收入日益增长,女性对于美的追求和消费意愿也明显增加
二、任职要求:
1.形象好,有亲和力,善于人际沟通,有服务意识。
2.有工作热情,敬业、积极上进、爱学习、勤奋,具团队精神。
三、薪资福利待遇:
1、餐费补贴500元/月。
2、生日补助(100元红包或休假1天),节假日福利(3.8节红包,端午中秋礼品,春节开工利事等),团队拓展,活动经费(如组织聚餐),旅游,年休假、婚假、产假、丧假等有薪假期
3、待遇:5K--12K元不封顶,底薪 业绩提成 各类奖励。
职位标签

月薪过万多劳多得(底薪 提成)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分红/合伙人美容顾问/美疗师湖南长沙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湖南长沙招聘美容顾问/美疗师”的信息由长沙清颜堂专业祛痘连锁星沙店发布,如果您想找湖南长沙美容顾问/美疗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