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启荟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社保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广州云启荟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云启荟肌)是一家集护肤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美容护肤品科研创新公司,是中国化妆品行业风采独具、潜力非凡的新锐力量。 

公司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遵照国家化妆品安全生产规范加工生产标准经科学配方生产出品质优良的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好评。强大的前位开发能力,产品范畴较广,特色产品较多,现有产品包括脸部护理品、面膜加工、植物功效型护理产品等。研发并生产高起点的产品为客户成功切入市场、开拓市场。巩固市场提供有力保障。目前为海内外的数十个化妆品品牌提供加工合作,以优质的服务和可靠的品质赢得了每一个客户的赞誉,并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质量第一,客户至上,服务第一,团队合作,激情,诚信,共赢发展 的原则,已经与众多客户建立了服务关系,并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在研发中谨记:创新、细心、让客户满意放心。

在工作中提倡:人人是质检,层层把关,从而确保每一款产品的合格率。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其他行业

成立日期:2018/6/6

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