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原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药灸
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上海原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9年,经营中医养生药灸类产品,公司以科技研发、种植生产、教育培训、咨询销售、服务,为一体化的专业养生机构,公司秉承“大艾无疆,世代传承”明代大医学家李时珍的祖训,以弘扬民族中医药草本文化,让中医亚健康调理走进寻常百姓家,让更多的人拥有健康,原艾以此为企业目标
上海原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12年来,在中医养生领域的执着追求,并且与北京灸法协会和湖北蕲春蕲艾种植基地的养生专家以及全国各地很多医学鬼才研究出一套完整的“有病治病,没病养生”的养生调理方案。公司为了更好的弘扬传统中医养生艾灸文化,并且能够使这一独特的医术走进寻常百姓家,帮助更多的人摆脱亚健康的困扰,原艾人正在用勤劳的双手为辛苦的人们打造健康的摇篮。公司以“做事必养德,养德善先行,传承中医传统文化”为宗旨,以“客户***”为服务理念,把健康带给每个家庭,把每个家庭带向健康。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15/12/23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上海杨浦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