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圣缇莎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社保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旅游

 中国泰秘美业集团成立于2010年,与泰国、美国、法国多个国家的高端美妆巨头形成战略联盟,成为汇聚高端名品,引领时尚潮流的代名词,发展至今,泰秘已成为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教育培训为一体、团队达一千多人的大型综合连锁产业集团,十几家省级分公司遍布大江南北。
       武汉泰秘始终秉承持续创新的发展原则,适应市场发展需求,不断推陈出新。    

2018年,以“胸部养护”、“女性生殖健康养护”和“形体管理”为核心项目,全方位打造女性健康美丽形象的综合服务平台——圣缇莎美容美体轻奢馆横空出世,武汉泰秘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武汉圣缇莎科技健康有限公司。2018年,武汉泰秘全面升级,圣缇莎美容美体轻奢馆横空出世,武汉泰秘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武汉圣缇莎科技健康有限公司。过去泰秘以诚信为企业文化的根本和员工的工作信条,敢于向顾客承诺,也敢于向顾客保证每一次的结果,今天圣缇莎仍然将诚信、责任、奋斗、成功、分享、快乐的12字精神深深地烙印在每一位员工的灵魂与骨髓里,牢记诚信是立业之本,责任是兴业之根,鞭策每一位圣缇莎人胸怀责任,自觉担当,在奋斗中拥抱成功。
      圣缇莎拥有自有产品、技术研发平台,聘请多位知名专家为技术顾问,配套有圣缇莎健康美业研究院、圣缇莎美容美体体验中心、圣缇莎美容美体轻奢馆,集合高精研发团队、资深技师团队和优秀管理团队共计上百人,以湖北•武汉为基地,点亮了中国健康美业全新航线的灯塔。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1/1/21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