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元以上 应聘 美业市场经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市场总监/经理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40
美业市场经理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电话网络销售
1,电话沟通美业老板,介绍公司营销模式,解决意向客户疑问,进而凑成与美业老板达成合作。
2,工作简单,不需要外出找客户资源,公司提供提供精准客户资源,成交效率高
3,可接收应届毕业生,实习生培训半天即可上岗,一带一培训主管亲自辅导,四公司提供电话卡全额话费,全程办公室内办公。
职位要求
1,口齿清晰,思维敏捷,敢于开口,沟通能力强2,男女不限,18岁到40岁,有无经验均可,有销售经验者优先
3,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热情,有强烈的挣钱欲望,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5,阳光乐观勤奋正能量,执行力强,有上进心,公平公正的晋升机制,销售专员~销售经理~销售主管~销售总监~副总经理!
销售团队业绩就是发言权,绝不埋没人才,每个月公平竞争公平晋升,主管~总监~副总经理,全部都是一线干起来的员工。
月入******~******,上不封顶,节日福利,生日礼物,不定期旅行,定期团建,年终分红!公司工作时间,上午9点到12点,下午2点到晚上7点,每天工作八小时,周末单休。
职位标签

不需要工作经验月薪过万多劳多得(底薪 提成)分红/合伙人美业市场经理广东深圳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深圳招聘美业市场经理”的信息由深圳市帝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深圳美业市场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