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3000~4499元 应聘 美容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中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19以上
美容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招聘条件:
有3年以上美容师工作经验。技术高、手法娴孰,心灵手巧。服务热情周到,微笑;态度和蔼可亲。语言文明悦耳。着装整洁。辛勤工作,不偷懒;做到手勤、腿勤、口勤。
工作时间:从早10:00-19:00点。
假期:一个月可给4天避开周六周末。
餐补:300
住宿补贴:500
试用期底薪:3000-5000(根据面试情况而定)
梵可西奥医疗诊所要求:美容师必须服从上级领导的安排,认真学习布置的学习内容。学好美容技术,了解产品知识,要求出外学习的必须参加,积极参加各种培训。必须认真体验学习产品知识,让进店每一位客户感受到梵可西奥医疗产品专业性。
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底薪试用期:认真学会梵可西奥医疗产品知识,医疗专业护理流程手法。
产品功能作用、产品搭配、产品示范、了解梵可西奥医疗诊所发展、问题性皮肤处理等。达到灵活运用。
考核项目:①服务态度是否周到热情、微笑。②美容技术与手法。③产品搭配。④皮肤处理。⑤与顾客的沟通能力。⑥服务水平。⑦清洁卫生。
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被录用为梵可西奥医疗诊所美容师。
职位标签

公积金社保公司产品福利餐补及住宿补贴美容师深圳南山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深圳南山区招聘美容师”的信息由深圳梵可希奥医疗美容诊所发布,如果您想找深圳南山区美容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