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导师/督导
6000~7999元 应聘 美容导师(包吃包住)就近分配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导师/督导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中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22到45
美容导师(包吃包住)就近分配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薪资福利:
1.实习期间有保底工资,下店包吃住,无需出差,平均月薪******-******元,中等老师******-******元,优秀老师月薪******-******元。
2.公司每年都会组织几场员工旅游,放松身心,品尝各地美食美景。
3.享受补贴,业绩提成高,节假日有休息。
4.公司福利多多,奖品多,奖金更多。
应聘需知:
1.形象气质良好23-45岁
2.具有赚钱的欲望,有野心,有目标,有面销经验的小伙伴,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3.有团队意识,销售能力强,沟通能力强,亲和力强,抗压能力强,有创造力,能吃苦耐劳,积极向上。
工作内容:
对公司的合作店进行维护、培训并且负责产品销售。
职位标签

提供住宿员工旅游多劳多得(底薪+提成)美容导师(包吃包住)就近分配上海杨浦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杨浦区招聘美容导师(包吃包住)就近分配”的信息由上海原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杨浦区美容导师(包吃包住)就近分配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