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实习生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学员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35
实习生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实习生
一、培养方向:门店(技术/销售)代理店长、门店店长
薪资待遇:
薪资结构:底薪4000-8000(无责 有责) 提成 孝心津贴 福利(月度奖励、季度旅游、保险福利 终身免费培训 生日会 4次美容/月 生美/医美员工福利)
公司提供:绩效奖金 带薪年假 员工旅游 月度奖励 季度旅游 保险福利 终身免费培训(国家法定日休息)
二、发展空间
1、公司关注员工的发展,为每个层级的员工制定了发展规划:(希望应聘者对自己的未来能有一个好的规划)
①管理路线
初级美容师——中级、高级美容师——实习店长——代理店长——店长——大区经理——市场总监
②专业路线
初级美容师——中级美容师——高级美容师——技术培训老师——项目老师——项目经理——项目总监
③职能路线
行政、内勤、人事、培训讲师、店务督导等岗位方向发展。
注:
1、从公司每一月度发布的内部招聘职位信息中选择自己期望转型的职位。
2、透明,公正,公开的考核制度,可以让您的职业规划的更加清晰
3、杭州多家店面充足的客户资源供给, 聚集良好的工作圈、朋友圈,高质人脉公司,良好工作氛围,自由选择工作地点(可近距离上下班)
 
任职要求
1、 高中及以上学历(含)或以上学历
2、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自信开朗,勤奋乐观,有上进心、责任心
3、有挑战高薪的雄心,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抗压能力。
4、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5、勤奋踏实,善于学习,良好的理解、表达、沟通及管理能力。
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
职位标签

社保住宿孝心金实习生浙江杭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浙江杭州招聘实习生”的信息由杭州市下城区诺丹美容店发布,如果您想找浙江杭州实习生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浙江杭州招聘美容学员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