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湘李鸿发百货商行

经营品牌:立肤白芯水光蕊妃丽康肤堂二片瑶天竺密录涵金爱美
分红年终奖旅游购买商业险节假日福利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高提成

广西湘李鸿发商贸公司是一家代理销售化妆品品牌的商贸公司,公司成立于2005年。企业恪守“诚信经营,合作共赢” 的经营理念,不断进取的创新能力,专业团队的合作奋进,现成为立肤白、芯水光、康肤堂、天竺密录、两片瑶、芭丽雅、雅菲诗、涵金爱美等几十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广西区总代理,涉及护肤、洗涤、美容、化妆、健康养生等领域,拥有数千个产品品种,业务已覆盖到广西各市、县、镇。历经近20年的拼搏发展,公司在广西建立了庞大的经销市场网络,拥有了一支专业的营销服务团队,是一家拥有一定规模、知名度较高、信誉口碑良好的专业化妆品代理公司。       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服务,反对任何损害消费者的行为;我们尽可能地为合作伙伴提供可持续发展回报的品牌项目和真诚超值的专业服务,拒绝没有长期规划的投机行为;我们将努力为员工创造最广阔的实现自我价值舞台,帮助所有员工开启美好梦想的启程。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代理商/贸易/批发

成立日期:2021/3/3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西南宁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