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复大国际

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旅游社保节假日福利年终奖

复大国际集团创建于2014年,旗下拥有广州秀肤化妆品有限公司,臻美国际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复大国际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好韵妈咪产后康复连锁机构,以及公司直营省级(甘肃、广西)分公司体系等多家企业,经营诸多行业领先品牌。

医学肌肤管理品牌:爱蓓特
无创盆腔康复工程:蔻诗梦、好韵妈咪、伊韵传奇、韵美时光和AGU三点一腺激活宓域
古法童颜术:伊龄美雕品牌“白婧美祛斑修护术”系列

集团一直秉承“创造美、传播美、安全美、健康美”的愿景,铸造“合作伙伴信得过,员工靠得住”的企业理念。我们一直坚持以“为合作伙伴创造业绩奇迹,为企业创造行业口碑,为员工搭建成长平台”为己任,打造行业最具生命力的企业。
我们的品牌专业、科学、安全、高效,我们团队专业、负责、敬业、拼搏;蓬勃发展的复大国际集团,年轻,充满活力和激情,专业专注,创求实,我们追求简洁具有时效、潮流具有创新的运营模式,打造企业平台,树立行业标杆,引领行业未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21/3/6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甘肃兰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