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市新安江可诺丹婷美颜美体

社保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旅游节假日福利

公司简介
可诺丹婷是由三位董事创立于2000年,目前已成长为集团化产业,在全国大中小城市有1700多家直营店,公司以一种合作创业的模式,成就了千千万万的打工者实现了创业做老板的梦想。公司有自主品牌的生活美容、艺术纹绣及形体管理等特色项目,满足众多品质女性的需求!
可诺丹婷
公司简介
可诺丹婷成立于2000年,短短二十年内,我公司先后在浙江、上海、江苏、天津、湖南、广东等全国近200多个城市设立了上千家门店,目前在萧山可诺丹婷拥有多家分店。我公司秉承着林用爱心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的价值观,指导企业不断发展并回馈社会现我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需要更多的人才加入!
可 公司优势
等 1.可诺丹婷遍布全国各地,所有领导都是来自一线员工。
月 2.拥有美业最完善的商学院培训系统,支撑创业成功。九层以上的管理团队都是股东,人人都有做股东的机会。
3.公司从业人员从10多人发展到目前的5万多人,公司实现买车买房的员工3万余人。
4.拥有完善、公平的员工晋升标准。
5.有打造美业高精尖人才的培训系统。
招贤纳士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1/3/16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