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官渡区森杰阳建化妆品经营部

公司产品福利提供交通费单休旅游

昆明森杰化妆品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投资200余万元,是一家从事化妆品专业线销售、售后服务、策划、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加盟连锁网络已覆盖全云南省各个地州, 服务于云南地区1000多家化妆品销售店家的商品配送,在行业内有极其良好的信誉和口碑,公司现有员工约120人,经营专业品牌有:克莱氏、美时美刻、缘美时刻、女人蜜语、玉斯佳、中里康安灸、敏静、香言、圣·雅莉思、欧宝、蔻芮施、玛娜、海洋时光、美涟、安康灸、唯健堂、拉夫丽尔、熟龄美肌、,百道筋骨堂等30大一线品牌,产品性质包括面部膏霜类,身体养生类,灸疗类;2018年投资《璀璨人生·医疗整形》医院,整合资源打造业内标杆。
  我们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推陈出新,不断调整结构让我们的合作伙伴不断获得丰厚的利润空间,为了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我们将加强自身专业管理,经营营销理念的深造,注重人才培养。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3/1/1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云南昆明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