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特恩美容管理有限公司

陕西蕾特恩美容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陕西蕾特恩美容管理有限公司是蕾特恩专业祛痘(国际)连锁在陕西省唯一指定直营机构,蕾特恩专业祛痘(国际)连锁是法国佐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祛痘美肤品牌。秉承”用心感动每一张面孔“的品牌理念,汇聚资深祛痘美肤导师团队资源,不断引领祛痘行业新标准。
2012年入驻中国,经过8年的高速发展,目前已成为国内专业祛痘领域实力品牌,连续覆盖全国285城,开设超1400家专业祛痘连锁机构。
品牌故事:早在1961年,法国爱博尔医生和他的佐维实验室团队,在莱茫湖水下的天然水藻矿泥中发现了神奇的藻类胶原肽因子,可以有效修复皮肤细胞组织,让肌肤重返健康,并将其命名为:RETURN。在长达半个世纪的发展历程中,法国佐维的科学家团队始终秉承”RETURN还原“理念,不断革新科技美肤技术,在青春痘,痤疮领域获得多个奖项。2012年,法国佐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RETURN“的中文商标”蕾特恩“在中国成立品牌,定位于专业祛痘领域的连续机构。
发展历程及重大事项:1962年R-12藻类胶原肽因子被发现并命名为”RETURN“;2012年进驻中国,2017年签约国际巨星黄圣依,全国打响品牌新战略,实现280城等等。
今天陕西蕾特恩美容管理有限公司正以矫健的姿态快速健康的发展,同时也期待您的加入!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1/3/31

注册资金:1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所在地区:陕西西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