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导师/督导
面议 应聘 美导老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导师/督导
招聘人数:25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18到45
美导老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长期出差

1、负责根据客户要求及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对终端网点在店铺管理与营运指导上提供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案。
2、护肤督导对市场维护的日常工作职责负责检查监督店铺的终端形象、人员、货品陈列是否按标准执行。
3、负责店铺培训工作:企业文化、产品知识、商品陈列、服务流程等知识,以及终端员工销售技巧、服务技巧指导,并监督其成效;
4、协助公司促销主管帮助客户设计促销方案,现场指导及跟进销售工作,并做好促销活动总结。
5、负责根据公司月季度年订货政策,跟进客户进货补货工作。
6、负责对区域内相关日化品店的维护工作,了解各店的需求和建议,及时向公司反馈,搞好客群关系,增强其对品牌的忠诚度。
职位标签

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月薪过万美导老师广西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西招聘美导老师”的信息由南宁湘李鸿发百货商行发布,如果您想找广西美导老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