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圣菲之美 硒硒公主 蒂颜宝尔 暖功夫

郑州毅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毅霖美业)成立于2020年10月15日,是一家专业为美容院提供配套产品、技术、 服务、策划、培训、教育的化妆品公司!
毅霖美业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公司的美容院终端自动盈利系统,为美容院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并始终相信品质是经营者生存的根本,严把质量关。代理圣菲硒硒公主美面部养生、圣菲蒂颜宝尔盆腔私密养生、圣菲之美暖功夫石墨烯热能光子床、等多个行业知名品牌!毅霖美业凭借优质的产品品质,成熟完善的服务体系,使公司取得了迅猛的发展!
毅霖美业本着把美容院小店变大店,大店变连锁的发心,不断的进行服务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营销创新!用心服务好每一个合作加明店,为美业的发展舌献白己的力量!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代理商/贸易/批发

成立日期:2020/10/15

注册资金:200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