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山阳区丝域美发店

经营品牌:丝域养发
旅游健康体检岗前培训提供免费住宿

丝域 [1]  ,英文商标HAIROLOGY,“HAIR”代表头发, “OLOGY”指权威学术专业,寓意要在头发的领域里做得最专业 [2]  ,是一家在国内率先推出“HairSpa”理念,并一直致力于全面护理与调养头发头皮的专业美发品牌。
创立于2003年,以独特的“Hair Spa”理念创立了国内第一家养发馆,并致力于全面护理与调养头发头皮的专业养发品牌 [3]  。
作为中信产业基金控股企业 [4]  ,17年来,丝域已在全国200个城市开了2000多家养发专门店,闭店率低于5%,市场占有率是第二名到第十名的总和。 [5] 
2018年,丝域养发的营收超20亿元 [6]  。依托亚什兰全球实验中心和丝域头皮研究中心的先进科技和科研力量 [7]  ,丝域的愿景是成为“头发健康全方位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2]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1/4/8

注册资金:5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所在地区:河南焦作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