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卓恩国际集团


公司简介:
唯一一家有设计理念的集团
唯一一家在央视打广告的集团
唯一一家有专项救助基金的集团
唯一一家跨国医疗美容集团
虞美人国际集团成立于1993年至今已有28年的历史,总部坐落在杭州花圃一个5A级风景区,全国有几千名咨询师,100多名设计师,几十名主任到院长级医生。在花圃共有三家公司,分别是:商业巨头马云的阿里巴巴、张艺谋的印象西湖工作室。
2012年在香港、瑞士、德国成立三家抗衰老中心
香港的抗衰老中心在九龙塘富人区,与成龙大哥的别墅相邻。
瑞士的抗衰老中心在凯宾斯基酒店,凯宾斯基酒店是全球第一家八星级堪比皇宫般的酒店,也是各国领导下榻的酒店。酒店每年7月8月不对外营业,只接待阿拉伯皇室度假。建在这个酒店也是让我们的华人享受皇室贵族的待遇。
2014年于文红会长斥资27亿全资收购了历史最悠久的德国黑森林疗养院(三甲级医院),占地******平米,套房4间行政房42间豪华单间91间,医疗团队100多名,成立于1974年有41年的历史了,会长购买的不仅仅是一家疗养院,而是将这家疗养院47年的历史,47年的专利,47年的经验全部收购,将全世界最好的医疗带给我们华人。
会长是这样的说的,长久以来我们受到欧洲人的歧视,今天我收购德国的疗养院,我将中国的五星红旗插在德国的领土上,我要让整个世界知道,我们中国人富有了,我们中国人很强大,我要让中国人在欧洲的领土上挺直腰杆,大声说话。
2019年2月会长又收购了美国华尔街109年历史的做市商公司,将我们虞美人真正的带到了国际舞台。
2020年会长又购买了阿尔巴尼亚的海岛,建造我们的抗衰老疗养院。她是我们虞美人的骄傲,也是我们民族的骄傲。
公司位置财务壹号广场1号楼1101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21/4/15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山东济南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