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卡巴尔化妆品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拉微格卡巴尔K3爱得康丝
分红年终奖旅游购买商业险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2008年,依托法国LAVIG de Fath分子生物学博士20年的研究成果,以“头皮净化”“头皮美容”为理念的专业头发护理品牌“卡巴尔”诞生。

2009年,卡巴尔生物科技应用研究中心正式成立,开始高端洗护品的研发。随着卡巴尔科研中心将蛋白质活细胞在头发修复上的应用测试成功,和有效解决头皮衰老及面部皮肤衰老的活细胞应用在皮肤抗衰测试成功,2012年,卡巴尔头发美容系列产品全面升级,以“头皮抗衰”的创新产品理念,推出“第二代”卡巴尔——K3系列,并为发廊打造出一套具有独创性的科学运营系统,成为中国美发市场上第一个专业高端项目。

2016年,出于对LAVIG博士的感激,以及对LAVIG博士的崇高科研精神的纪念和传承,创立了著名的美发、美容、美体综合性高端女性健康养护品牌——LAVIG,并先后创建卡巴尔化妆品有限公司、拉微格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润邦(美业)集团。
同期,推出二线品牌“爱得康丝”、“茶谷”,多品牌策略开始实施。润邦(美业)始终以推动美发护理领域的健康发展和产业升级为己任,长期为众多的专业美容美发行业品牌提供最专业的经营模式调整、项目运营辅导、技术培训支持、品牌咨询管理等服务。
2017年,公司有效联动“拉微格”与“卡巴尔”两大高端品牌,重新定制发廊服务标准、价格标准、流程标准等项目细则,精耕高端市场,让美发店以全新的双系统模式运行,助力品牌化、企业化、规模化以及现代化高端连锁美发沙龙的形成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日化厂家

成立日期:2021/4/20

注册资金:1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