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添润医疗美容门诊部哟溴铵公司

分红年终奖旅游购买商业险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添润医疗总部位于深圳,2018年开始转型做专科女性私密医疗,是国内高品质医美服务的践行者,添润医疗始终秉承“用最安全先进项目服务客户”的核心服务理念,以高端的硬件设备、高尖的医疗技术、高效的品项质量,持续打造高标准的安全服务体系。
• 2018年添润医疗逆势突围,2019年环比2018年增长60%,2020年环比完成2019年***季度80%。2020年环比完成2019年第二季度增长40%。添润是***专科医院,一年时间从只有十几个项目到四十多个项目,两年时间从只有两大类到多种循环增长,三年时间从只有四十人发展到上百人的医护团队。2021年全国开启10家连锁医疗服务。

• 50余位专科人才,30年医疗专业背景,研发并实现26项专业技术,300余位团队标准化运营。三大体系应用,六大核心优势。团队稳定,待遇优厚。免费出差培训。
•   同时,添润医疗以严苛的医生准入标准,严格的设备材料审查和严谨的临床监控,汇集众多享誉国际的医疗专家,采用符合国际安全认证的医疗设备和材料,恪守术前准备、术中操作和术后交接的执行准则,将安全医疗与个性化尊享服务融为一体,把健康幸福带给每一个人。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21/4/21

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陕西西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