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韩黛美容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千韩莲优绣
节假日福利公司产品福利带薪培训

厦门韩黛美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韩黛国际),是一家以半永久为核心的综合性美业集团,旗下经营有【千韩莲】【优绣】等品牌。集团目前拥有员工超过1000人,全国门店超400家,并成功覆盖30多座一二三线城市。自2018年成立以来,年度增长率超过90%,在半永久领域品牌名列前茅。公司总部坐落于有“海上花园”之称的厦门。
韩黛国际倡导“懒美”主义,本着“以人为本、以质为先、至诚至真、尽善尽美”的经营之道和诚信的经营理念,以“不断为顾客制造感动和惊喜”的服务态度,以培育员工成长为基础,以技术为核心,以服务为宗旨,以产品质量为后盾,适合美业发展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致力于成为顾客信任与员工信赖的大型美容连锁机构。
经过多年的行业沉淀,塑造了韩黛国际标准化的经营模式,专业化的服务能力以及高端的技术水平,打造出专属于韩黛国际的美业品牌。全面搭建了完备的价值链,集半永久、美容抗衰、高级护肤、美业培训等多个业务单元于一体。

企业使命:让天下人素颜更美
企业愿景:用心守护10亿人素颜眉,美出高度
企业价值观:有责任心  相互成就  凡事感恩
团队作风:认真  快  坚守承诺
人才理念:相互学习   相互成就   相互成长
服务理念:专业、专注、专心、我们始终如一
经营理念:以人为本、以质为先、至诚至真、尽善尽美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20/4/10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福建厦门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