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净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岗前培训

净合健康产业集团以《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为指导思想,以国家重点发展中医药产业为契机,以自主研发的系列产品和两大生产基地为核心,立志成为一家持续拥有科技创新能力、值得信耐并受人尊敬的、有中医特色的大健康产业集团公司,为慢性病人群、亚健康人群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为打造中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健康产业生态圈。

     我公司汇聚了众多中医药保健养生精英、行业权威人士、专业的市场策划人员和庞大的营销推广团队,以专业精湛、以人为本、用心服务,尽善尽美的经营理念,以持续开发符合市场需要、造福民众的绿色产品为己任,形成了一套科学、完整的研发、培训和服务体系。

    为中医特色门诊、医院理疗科室、医药连锁公司,高端养生会所、美业连锁企业、国内(外)康养基地,提供系列产品和优质服务,竭力打造中医科学调理慢性病和亚健康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地位,做大健康时代的领航者!!!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21/4/30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河北石家庄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