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7999元 应聘 医美护士长
更新于
职位类别:护士长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不限
医美护士长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在院长或医务科领导下,负责门诊护理、护理教学和科研,以及护理管理工作。
2、负责本院护理工作年度计划和护理质量监测控制方案的制定、实施、检查和总结。负责护理人员的排班。
3、负责各诊室开诊前的准备工作。经常深入各诊室检查护理质量,进行业务指导,解决护理技术的操作难题。
4、督促护理人员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进行安全教育,预防差错事故。
5、负责组织病区被服和治疗所需用品的计划请领、登记、统计工作。
6、掌握护理人员思想、业务能力和工作表现,提出考核、晋升、奖惩和培养使用意见。负责院内护理人员工作的调配。
7、督促卫生员保持门诊的整洁,做好消毒隔离工作。
8、及时完成院长临时交办的任务。
任职要求:
1、30岁以上,护理及相关专业大专以及以上学历;
2、5年以上工作经验,手术室护士长工作经验,具有护师以上职称证;
3、精通临床护理工作,具有丰富的临床应急处理工作经验;
4、熟悉临床护理管理流程,扎实的护理基础知识和丰富的护理管理工作经验;
5、优秀的沟通、协助、控制、指导能力;良好团队协作能力;丰富的培训、带领团队能力。
职位标签

年终奖旅游社保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宿舍医美护士长湖北武汉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湖北武汉招聘医美护士长”的信息由武汉玺玥医疗美容 门诊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湖北武汉医美护士长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湖北武汉招聘护士长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