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14999元 应聘 资深美甲美睫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甲师
招聘人数:4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不限
资深美甲美睫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蔡甲甲蔡睫睫成立于2015年,沿承日本精湛的日式美甲,首家120平米形象店坐落于杭州滨江,我们的作品经常被《Nail UP》日本主流杂志收录,我们的沙龙和学院主理人蔡蔡具有日本国家美甲机构承认美甲师资格,并担任多个日本著名品牌讲师,我们致力服务好每一位顾客,为了不断提高我们的专业技术,经常赴日本参加美甲、美睫讲师得到亲自授课,为了感谢蔡甲甲蔡睫睫的广大顾客和学员的信赖与关爱,我们团队会不断自我提高,诚挚的希望我们成为您贴心的小伙伴
职位描述:
1.一年以上美甲美睫工作经验者优先
2.认真学习专业技术和产品,愿意不断提升自己,工作有上进心,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做六休一,10:30-20:30停止预约
职位标签

提供住宿岗前培训多劳多得(底薪+提成)资深美甲美睫师浙江杭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浙江杭州招聘资深美甲美睫师”的信息由杭州市滨江区蔡甲蔡睫美甲店发布,如果您想找浙江杭州资深美甲美睫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浙江杭州招聘美甲师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