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面议 应聘 美容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美容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美容师职位描述:
      
      美容店直聘,要求女性,店长一名,美容师多名。待遇面议

1.热爱本职工作,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工作积极主动,任劳任怨,微笑服务,礼貌待人,在店长的领导下,负责为公司贵宾提供优秀的美容服务。
2.熟悉美容,保养基本知识及操作程序,熟悉各种美容用品用具的性能,特点和使用方法,掌握设备,工具的消毒知识。
3.遵守劳动纪律,爱护公物,严格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不准擅离职守,上班时不准做与本岗无关的任何事。
4.严格按照美容顾问所下单据为贵宾进行相关美容服务。
5.仪容仪表要整洁,化淡妆上班,工衣平整,洁净,讲究职业道德,做到文明服务,保持美容的高水准服务,维护公司良好形象及声誉。
职位标签

分红年终奖旅游健康体检购买商业险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社保公积金住宿美容师上海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招聘美容师”的信息由馥湘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美容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馥湘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上海长宁区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21-04-09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