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面议 应聘 美容美体理疗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
招聘人数:5
学历要求:中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毕业生
年龄要求:不限
美容美体理疗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木易百年平台是一个发展空间巨大、足够公平公正公开、不设限的一个绝佳平台!
我们的团队非常有爱、互帮互助、新人有定期专业和技术技巧培训、你只需要勤快一些;认真一些;执行就可以‼️
欢迎有梦想、企图心的有志之士加入!
公司介绍:
天津木易康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超微渗透无痛刮痧”创始人、中国刮痧行业的新一代领军人物——杨继红会长一手创办,是一家集中医6大技法传承与研发、中医理疗师培训与输出、养生调理配方研究与推广、中医会馆加盟连锁以及木易品牌运营与管理于一体的大型专业中医理疗连锁企业。
职位标签

年终奖公积金旅游社保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宿舍美容美体理疗师天津河西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天津河西区招聘美容美体理疗师”的信息由天津市木易康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天津河西区美容美体理疗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