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9999元 应聘 厦门永琪禾祥西路店招聘熟手发型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技术总监美发师
招聘人数:3
学历要求:初中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20到35
厦门永琪禾祥西路店招聘熟手发型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招聘要求:1、能按店里服务程序和规范,有礼貌的接待宾客,并提供美发、咨询服务,2、根据顾客不同特征,设计出符合顾客要求的发型,3.能指导美发助理工作。
任职资格:1、形象好.熟练当代时尚美发技术.2、1年以上发型师经验,剪法精准细致,吹风造型功底深厚,设计理念时尚而有品位,有在综合店工作经验优先录用。
3、沟通能力好,能够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
工作地点:厦门市思明区禾祥西路267号永琪美容美发
职位标签

分红旅游提供饭餐岗前培训健康体检多劳多得(底薪 提成)分红/合伙人提供住宿厦门永琪禾祥西路店招聘熟手发型师福建厦门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福建厦门招聘厦门永琪禾祥西路店招聘熟手发型师”的信息由厦门永琪美容美发发布,如果您想找福建厦门厦门永琪禾祥西路店招聘熟手发型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福建厦门招聘技术总监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