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年终奖节假日福利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社保提供交通费提供饭餐分红

兰瑜伽全国连锁品牌,北京总部至今已有17年的发展历史。全国直营门店分别坐落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广州“深圳”,共40家直营连锁。兰瑜伽有强大的教学研发团队、教练训练团队、完整的运营模式、健全的会员管理及服务系统,还拥有自己的产品公司、点卡成金商学院。在重庆已经服务150家大小瑜伽馆,帮扶瑜伽馆良性健康的运作。兰瑜伽走高性价比路线,有标准化的运营模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兰瑜伽爱琴海店内部结构,场地面积:1180平方,拥有全重庆最先进的体测仪器,重庆最高空中的瑜伽室。启用都是全职坐班瑜伽老师,最低教龄3年,最高教龄15年,拥有兰瑜伽独创的课程体系在行业里启领导级标杆作用,2017年成立了专业的生活美容及医学美容团队,拥有自己的医美医院,帮助客户解决一切面部、身体及大健康问题。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1/5/6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重庆渝北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