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私美名媛投资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私美名媛

私美名媛始于2004年,创始人黄桃叶女士与陈航先生创办了集美容、美发、美甲、驻颜抗衰、科技美肤及中医养生为一体的美容企业,旗下有私美高端抗衰会所、名郡美颜坊、东方名城美颜坊、美颜坊美容美发、星期八美甲美容等多家机构。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私美名媛的规范化、模式化、系统化越发成熟,已经成长为福州地区高知名度的大型美容连锁企业,现在的私美名媛以先进的经营理念、领先的科学技术、一流的服务品质、立志打造中国美业服务顶尖品牌!帮助每一位爱美及关注健康的客户获得健康和美丽的幸福人生!

私美名媛以“诚信、创新、奋斗、共赢”为价值观,以“真诚、热情、诚信”为服务观,以“乐观、勤学、担当、自律”为人才观,我们为每一位员工提供温馨的工作环境,和谐的工作氛围、良好培训支持体系、有竞争力的薪酬、人性化的福利机制及高成长的员工发展机制。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1/1/11

注册资金:8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福建福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