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娇化妆品公司

年终奖社保公司产品福利节假日福利旅游

圣菲之美集团旗下有30多个品牌,蜜嘉斯品牌是属于集团旗下私密养生品牌!
香港圣菲之美国际健康产业集团,集健康美容养生产品与仪器研发及生产、原料贸易、教育、营销和养生旅游度假酒店经营于一体的集团化企业。
集团以打造健康产业为己任,全球进口高能量、高活性、高安全、高效果的高科技有机植物原料,
集团内拥有大批业内专业顶尖的自然疗法博士、教授、医学专家型教育人才及会务人才,旗下拥有16家子公司。一个研发与原料中心、一个总建筑面积达11万平米拥有化妆品与健康食品生产设备和双证资质的大型工业园及教育基地、一个在建五星级度假酒店。其中,更是行业少见的同时拥有四个生产许可证(化妆品、酵素、精油糖果、口服精油)的工厂
圣菲之美集团旗下品牌被喻为“行业最具价值”、“顾客美誉度最高”的革命性品牌,品牌产品在中国专业美容养生领域享有盛誉。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19/1/17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江西南昌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