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10000~14999元 应聘 招聘美容师薪资过万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美容顾问美容导师/督导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招聘美容师薪资过万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诚招:美甲师、美睫师、美容师、理疗师、造型师

加入河狸家,你将踏上的不止是生计之路,更是有人扶植你的创业之路;
加入河狸家,你将拥有的不止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让你财源广进的事业。

河狸家是由阿芙精油、雕爷牛腩创始人——雕爷一手打造的线上线下全美业服务平台。
以解放天下手艺人为使命;以帮助每一位手艺人打造值得一生守护的“自品牌”为责任。

河狸家成立5年的战绩:
已覆盖全国11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武汉、重庆、成都、天津、西安等一、二线城市;
已帮助近4万人成功走上创业路,其中:近400人年入50万以上,近4000人年入20万以上,近******人年入10万以上。

河狸家长年帮上千位创业成功的线上工作室店老板诚意招募:美甲师、美睫师、美容师、理疗师、造型师,你愿意来吗?

来了你将获得什么?
1、底薪+高额提成:月均薪资8000-******,能力优薪资高。
2、自由的工作时间:想接单开时间,不想接单关时间。
3、上不封顶的上升通道:线上工作室店员—线上工作室店长—多家线上工作室的总店长—线下实体店店长—多家线下实体店总店长。
4、覆盖你全职业生涯的专业培训:只要你想学的行业技能,我们都会尽全力成全你。
5、不孤军奋战的成长之路:专业小二全程陪同,店长1对1代教培养,行业大V言传身教,店铺经营、新客获取、老客巩固、技法提升……样样so easy!

只要你具备如下条件,我们欢迎你来试试。
1、形象端正,身体健康,穿衣整洁;
2、肯吃苦,能够接受上门服务;
3、愿意靠一技之长赚钱,并且对赚钱有欲望。

补充说明:如果你是行业小白,但是却想要加入进来,我们可以根据你的喜好帮你安排培训学校,送你深造,完成深造经过考核,我们包分配哦!
职位标签

旅游健康体检购买商业险节假日福利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招聘美容师薪资过万北京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招聘招聘美容师薪资过万”的信息由北京威洱司贸易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招聘美容师薪资过万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