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14999元 应聘 护士长
更新于
职位类别:护士长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不限
护士长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负责手术室的行政及业务管理,制定相关规章制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保持手术室整洁、规范、肃静。
2.根据手术室任务和护理工作的特点,对护理人员进行合理分工、严密组织和科学排班,保证各项工作协调运转,保证各种手术配合默契、成功。
3.深人手术线,对大手术、复杂手术应亲自参加或指导护理工作。
4.检查、督促各级人员严守职业道德规范,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无菌技术操作规程,负责伤口愈合统计、分析工作,以及整体护理工作的落实。
5.检查、督促查交接班制度与急诊手术备用品的落实,严防差错事故,提高应急能力。
6.负责组织业务学习及新技术、新手术用品的应用。安排指导进修、实习护士的教学工作。负责手术统计工作。
7.督促检查消毒监测工作,定期进行空气、器械和手的细菌培养,监测消毒效果。
8.督促手术标本的保留和及时送检。
9.负责手术室的药品、器材、敷料、卫生设备、布类、家具等物品的请领、报销工作。检查药品及贵重器械的管理情况。
任职资格:
1.临床医学或护理学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护师以上职称,证件齐全,并可以注册变更。
2.在三甲以上医院5年以上工作经验,2年以上手术室护士长工作经验,有民营医院经历者优先。
3.精通临床护理工作,具有丰富的临床应急处理工作经验;熟练掌握手术室工作流程,熟悉各类仪器的保管、保养工作和消毒隔离制度;具有扎实的护理基础知识和丰富的护理管理工作经验。
4.优秀的沟通、协调、控制、指导能力;良好团队协作能力。
职位标签

年终奖公积金提供饭餐社保岗前培训旅游分红护士长江苏苏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江苏苏州招聘护士长”的信息由姑苏虎丘门诊发布,如果您想找江苏苏州护士长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江苏苏州招聘护士长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姑苏虎丘门诊

所在地区:江苏苏州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21-05-09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