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6000~7999元 应聘 美容师/皮肤管理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
招聘人数:8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美容师/皮肤管理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位描述
1.正能量、有至少1年以上美容经验、熟悉皮肤生理学,熟悉皮肤管理相关仪器操作(面部操作)。
2. 负责为直营店客人提供专业贴心的美容美体护理与治疗服务。
3. 熟悉公司各项产品仪器内容,协助顾问进行销售铺垫。
4. 负责美容仪器、美容用品、美容房间的维护与管理。
5. 建立会员档案,详细记录会员护理治疗信息,了解会员皮肤特性需求、爱好、要求完善档案,以便更好地提供服务。
6. 团结同事、讲究职业道德,做到文明高水准服务,维护公司品牌与声誉。
7. 完成店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有美容美体健康理疗2年以上工作经验,了解美容行业的产品、手法或仪器,有生活美容皮肤管理美容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皮肤形象好,仪表大方,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善于沟通与交流,服务意识强,工作耐心细致;
3.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团队协作能力强;
4. 性格开朗乐观,积极向上,良好的个人素养和道德。
上班地址:龙华新区红山片区光浩国际中心
职位招聘2-5人
职位标签

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美容师/皮肤管理师深圳龙华新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深圳龙华新区招聘美容师/皮肤管理师”的信息由深圳市唯姿国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深圳龙华新区美容师/皮肤管理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