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悦形象设计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博研医疗美容
年终奖社保带薪年假岗前培训不定时团建

1、博悦培训教育总部博悦医疗管理集团,是一家与广州博研医疗管理集团并行的综合型集团,
以广州为中心点,向周边城市乃至全国拓展业务,辐射全国市场,广州博悦医疗管理集团总部位于广州市天河区,主营业务为教育培训机构战略顾问商学院 纹绣光电项目合作 医疗美容连锁门诊等!广州博研医疗管理集团目前在全国共设有四个院区,广州天河院区位于中山大道西建中路1号,建筑面积******平方米,广州越秀院区位于中山一路102号,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深圳院区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105号,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昆明院区位于昆明市盘龙区北京路443号,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广州博研医疗管理集团拥有一流的医疗环境,价值千万的医疗设备,全国知名的专家,拥有温馨奢华的服务空间及国际顶尖的医疗技术。力求以最专业的医疗技术与最贴心的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最优质变美体验。
2、博悦教育培训是专职从事美业学校纹绣培训课程及各大美容院合作的机构,合作院校及美容院现已覆盖了全国大部分地区的400多家,每年参与学习的学员四万余人,通过独创的学校立项、招生、教学、就业系统,培训出合格的纹绣名师不计其数,每月在各地区开展“六日持久性化妆术纹绣精修课程”40-50场 !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20/12/28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