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苗之悦黄帝内经易养阁藏养阁卓江汉芳苗域金芳
提供交通费

公司简介:广州卓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专业线养生产品的培训及销售有十余年之久,有自己的工厂,可以给员工提供优质的的发展平台,发展前景广阔,待遇稳定有保证,工作环境优美,欢迎大家投递简历,面谈。
广州卓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1993年在成立,2008年总部从北京迁至广州,历经22载,致力于中国传统中医养生推广,集研发、生产、储运、销售、教育为一体,已成为国内中医养生行业领域的领先者。专业线拥有中医养生、口服酵素排毒、生殖美疗、面部护理抗衰等多个品牌,是打造中国女性健康高端品牌的高新生物科技企业。
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卓江科技携手“中华中医健康管理研究会”、“尚寿堂”、“麒麟药业”、“广州中医药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大学”、“国家康复保健师办公室”、“CCTV.COM央视网养生频道”等国内养生与教育权威机构合作研发、教育培训。
目前企业向集团化发展,全国市场拥有各省市优质代理商近百家,在广州白云区拥有OEM、ODM、OMB工厂,石家庄拥有专业线分公司和日化产品电子商务公司。
给顾客健康美丽,注重顾客的服务品质和顾客的满意度,重视企业文化开发和企业人才培养。通过卓江员工个人价值的成功,奠定卓江的发展基石,终实现企业利润和卓江事业发展的的战略目标!值公司大力发展,我们真诚欢迎您的加盟,与卓江同事业、共发展!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其他

成立日期:2021/6/28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