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销售市场客服类>品牌总监/操盘手
15000~19999元 应聘 品牌总监(美容/医美行业)
更新于
职位类别:品牌总监/操盘手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30到35
品牌总监(美容/医美行业)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品牌管理:根据业务发展战略规划,负责商业化品牌定位、设定品牌目标、品牌体系建设、品牌推广策略及管理工作(含信息管理、价格管理、广告管理、促销管理等);
2、策略制定:结合业务目标,挖掘用户洞察和市场分析,梳理品牌策略和年度传播规划,把握创意输出,制定品牌的营销计划,进行品牌产品的选型;
3、项目执行:联动产品/投放/运营等部门,推动项目达成共识,准时完善的完成项目执行和落地;
4、负责开拓品牌合作、联合营销资源,并有效的管理使用资源;
5、协助制定公关策略,提升媒体曝光度;
6、对接资源:线上、线下媒体平台业务;
7、公关事件管理,包括大型展会,发布会等。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广告等相关专业,及海外留学/工作背景优先。
2、5年以上品牌营销相关工作经验,具备美业、医疗、快消等相关领域品牌管理经验者优先,熟悉品牌推广以及运作流程。
3、具备较强的专业知识和媒体宣传洞察力,具备较强的管理知识、营销知识、法律知识、编辑知识,能敏锐地把握市场动态、市场方向,具备良好地市场感知能力。
职位标签

品牌总监美容行业医美行业品牌总监(美容/医美行业)北京朝阳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朝阳区招聘品牌总监(美容/医美行业)”的信息由北京璟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朝阳区品牌总监(美容/医美行业)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