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0~19999元 应聘 区域店长(互联网共享美容院)
更新于
职位类别:院长/店长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27到35
区域店长(互联网共享美容院)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一、店务管理
1. 熟练掌握品牌经营和科学护肤理念;熟悉店务及软件端流程;熟练进行全店仪器的操作指导、性能和原理;熟悉耗材及配料;熟悉公司业务销售策略;
2. 店务服务:以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目标,严格执行店务服务流程;反馈收集客户体验及店务运营优化建议,促进提升用户体验及营业数据;
3. 基础管理:严格执持总部门店管理标准,包括但不限于门店功能区、门店形象、人员、设备卫生管理;
4. 物资管理:门店设备耗材盘点及管理,确保门店业务后勤正常运转。
二、人事管理
1. 团队搭建:门店人才团队搭建,专业知识培训,关键人才的选拔和培养,建设人才梯队;
2. 培训支持:配合总部对店员入职、常规培训及指导,确保店员达到上岗标准并不断提升素质;
3. 指导考核:负责对店员进行指导、考核及评估,为公司人事评估晋升提供依据。
三、业务管理
根据总部对于负责门店业绩目标,配合制定并实施达成业绩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市场调研/推广活动落实。
任职要求:
1. 具备大型连锁美容院门店管理经验,3年以上美业行业经验;
2. 形象气质佳,服务意识强;
3. 管理能力强,学习能力强;
4. 为店铺服务体验及经营业绩负责;
5. 了解设备原理,有设备操作经营(破皮类项目)。
职位标签

新店筹备区域店长(互联网共享美容院)广东深圳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深圳招聘区域店长(互联网共享美容院)”的信息由深圳市玖哩玖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深圳区域店长(互联网共享美容院)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