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韵美医疗美容有限公司

岗前培训包吃包住旅游

天津市和兴韵美容养生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天津著名的民营企业渤海和兴集团。

和兴集团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由工程队起步,现已发展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及建筑、土方、运输、煤炭、商品混凝土、餐饮、娱乐、美容美体等行业于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公司。企业始创于1996年,现旗下拥有9个子公司,遍步天津、山西、上海、辽宁等地,总共拥有员工3000余人。近几年,企业先后获得天津市百强民营企业,大港区民营经济优秀工商户称号。

依托和兴集团,随着项目多元化发展,天津市和兴韵美容养生有限责任公司不断的发展壮大,公司致力于引进国际最先进的美容产业和整形健康项目,使中国美容行业与国际高端的优势项目快速接轨,致力于简历跨国的商业合作平台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1/7/10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天津滨海新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