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百科

(瘦百科)随着全民素养的不断提升,人们的审美也越发的一致,当纤细、苗条成为当代优秀女性的代名词,更多的女性开始追求健康的瘦身方式,集减肥、塑形、养生、理疗等为一体的专业纤体机构——瘦百科,应运而生。一经问世,受到无数消费者热烈追捧,吸引全国各地创业者火爆加盟。
为何瘦百科能够在短短的时间里,做出令瘦身领域都为之赞叹的成绩?那还要从它不可替代的优势说起。
颠覆传统瘦身方式,瘦百科独树一帜,开创纤体减肥新方式!
走老路,永远到达不了新的地方。目前,中国市场从事减肥、塑形的机构众多,方式单一且见效不明显,夸大宣传痕迹尤为严重,消费者花了不少冤枉钱,身体却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进展。
瘦百科在创立之初,就非常明确自身的经营目标——打造中国最具核心竞争力的健康瘦身品牌,在发展中义不容辞肩负起社会责任,力求通过不懈的努力,为整个市场正向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在技术方面,瘦百科凭借前沿的科研实力,推出健康、有效、无痛苦、不反弹的全新方式,通过传统中医经脉养生,由内而外打造易瘦体质,让所有渴望变美却苦于没有方法的爱美女性,摆脱从前重获新生。
新模式、新方法、新突破!瘦百科传承中医精髓,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创始人胡馨玉教授,作为中医世家传承者,经过多年潜心钻研,独创一分钟体质辩证方法,为纤体塑身领域带来了技术性的突破。她一手创办的瘦瘦百科,隶属于香港芝團控股集团,夯实的背景成为了瘦百科飞速发展的核心动力。
如今,在“新零售”模式的不断推进下,依托高端技术和人才力量,瘦百科项目在逐渐沉寂的减肥市场中力挽狂澜,转动起独属于瘦百科品牌和行业的绿色未来!
健康、有效、天然、持久,瘦百科为千万女性提供一站式纤体瘦身服务,全新塑身方式掀起行业新格局,迎来发展新机遇!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2021/7/13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山东济南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