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麦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沈阳麦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隶属于麦田集团麦田守望美业咨询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立足美业,以线上+线下的咨询服务为入口,用专业化、系统化、标准化的服务流程,以多角度的业绩辅导、店面实操、整店输出为起点,叠加互联网跨界思维,集合一切美好的元素,以“物美价廉”的理念和行为,引入百业来为美业赋能,重建美业结构,打造全新美业盈利新业态。以成全之心,帮助美容院实现转型升维,让美业门店、物美价廉的商品和消费者共贏共生,真正让美业院长实现身心灵解放,让美业员工实现轻松创业,让商业实现真正的回归,拥有美好幸福人生!

麦田集团矩阵:美元素咨询顾问、麦方向未来教育、麦智慧儿童智力开发、麦灵创女性成长、微印象商版块麦田・阳光传媒、高级私人定制等。目前公司在辽宁沈阳、广东深圳、江苏苏州、河南郑州、广西南宁、贵州遵义已分别布局麦田服务中心,服务全国近万家美业门店。
企业使命:成全美业人职业尊严创造新美学产业空间
企业愿景:三年内捆绑万家美学空间成长为中国美业独角兽
核心价值:互信 共生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咨询公司

成立日期:2019/12/23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辽宁沈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