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12000元 应聘 培训讲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培训讲师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不限
培训讲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岗位职责
1.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维护现有客户,开发新客户;
2. 协助营销人员根据公司政策和业务计划,达成销售目标并保持良好的持续性;
3. 负责对客户、代理经销商进行产品专业知识、销售技巧、招商模式的培训工作;
4. 负责对公司销售人员专业知识、销售技巧的培训以及销售团队销售上量,促进成交;
5. 负责完善上述培训课件的编写、制作,并能根据需求及时调整培训课程内容。
6.维护培训客户,做好后期跟进服务。
7.计划并执行公司品牌和产品推广活动,提升公司知名度和美誉度;


职责要求
1、富有激情,较强的亲和力和感染力、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思维敏捷、有较强的组织、策划及演讲能力,较强的观念引导、植入、会销转化能力。
2、有很强的工作责任心及团队协作精神;
3、熟悉相关业务,熟练使用现代培训工具,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可制作课件(如:PPT 、Excel 、Word等);
4、普通话标准,演讲有特色,能适应经常性出差;


公司高薪求精英,底薪+提成,综合设计年薪30W+,上不封顶,只要能力强,百万年薪等你拿!
职位标签

月薪过万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培训讲师福建厦门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福建厦门招聘培训讲师”的信息由金方润泽(厦门)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福建厦门培训讲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福建厦门招聘培训讲师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