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元 应聘 美容美体师(供吃住)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容导师/督导美容顾问美体师
招聘人数:5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30
美容美体师(供吃住)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时间:早九点半到晚六点半
薪资待遇:无责任底薪3000起、加饭补,加高手工、加每周业绩现金奖加红包加高额业绩提成百分之十。上不封底的薪水待遇。店内免费提供各种系统大健康美容专业知识,节假日发放福利;公司提供良好的宿舍环境、带薪培训、工作环境良好,学一技之长,改变个人及家庭的命运
岗位职责:
1、为顾客提供身体舒服技术
2、销售顾客的服务卡项
3、工作上正能量满满的
4、维护好新老客户。
任职资格:
1、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佳,在18到30岁之间;
2、愿意做动手动脑的人
3、没有不良嗜好。店内到月开工资,不压工资,不扣服装费。给员工上国家的正规养老医疗保险金,每年固定免费组织全国的团建旅游,每月组织聚餐,月休四天。晋升空间大,可以凭能力,升公司的美导,负责全国各地的店面。
职位标签

提供住宿岗前培训多劳多得(底薪+提成)五险带薪年假美容美体师(供吃住)辽宁沈阳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辽宁沈阳招聘美容美体师(供吃住)”的信息由沈阳虹志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辽宁沈阳美容美体师(供吃住)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辽宁沈阳招聘美容师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