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k高薪招商经理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4.03.18 招聘人数:若干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22到35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15k高薪招商经理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市场渠道开拓与销售工作,执行并带领团队完成公司产品年度销售计划。
2、根据公司市场营销战略,提升销售价值,控制成本,扩大产品在所负责区域的销售,积极完成销售量指标,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
3、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实时把握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主动、热情、满意、周到的服务
4、根据公司产品、价格及市场策略,独立处置询盘、报价、合同条款的协商及合同签订等事宜。
5、动态把握市场价格,定期向公司提供市场分析及预测报告和个人工作周报。
6、维护和开拓新的销售渠道和新客户,自主开发及拓展有效用户,尤其是终端用户(美容院)。
7、收集一线营销信息和用户意见,对公司营销策略、售后服务、等提出参考意见。

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电话营销、谈判成单能力,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2、工作严谨,坦诚正直,工作计划性强,能独立带培团队并具有战略前瞻性思维;
3、有较强的事业心,具有团队配合性;
4、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敢于挑战自我。
5、大专学历(优秀者可放宽条件),有1-3年美业经验
职位标签

年终奖旅游社保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月薪过万分红/合伙人晋升空间大15k高薪招商经理广东广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15k高薪招商经理”的信息由广州薇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15k高薪招商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