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微腾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依尔美茜
旅游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微腾(无锡)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医药生物发酵应用领域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现代医学领域的科技成果转化。座落于经济发达的江苏省无锡市,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公司所属生产基地通过ISO9001、HACCP国际体系认证,拥有2个GMP标准建设的十万级和万级净化车间,成立了符合国家标准的现代化研发实验室,设施设备先进齐全。
公司于2010年成立皮肤菌群课题研究小组,专注研究肌肤菌群对问题性肌肤的生理干预,经过数年研究,已经绘制375组肌肤菌群基因序列图谱,参循中医草本经方,开发出系列解决问题性肌肤的多种复合发酵液,经过数千名患者体验,对黄褐斑、老年斑、真皮斑、雀斑、青春痘、激素脸、反复过敏脸,有很好的生理疗效。
公司立足博大精深的传统医学,遵循现代科技的技术逻辑,用善良、感恩、健康的行为标准对待客户、员工和股东,坚持产品及服务不断创新和差异化,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服务价值。顺应时代潮流,把握当下市场趋势,在推进“康美中国”建设的道路上,争做行业表率,一步一个脚印,一点一滴积累,携手助力“康美中国”这一伟大的民族战略。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9/4/19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江苏无锡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