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涵典娜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涵典娜
年终奖旅游社保带薪年假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涵典娜美容养生会所是一家集美容、美体、养生、SPA为一体的综合性连锁机构。品牌自2015年成立以 来,致力于为每一位顾客传递健康与美丽,为她们塑造气质优雅、完美自信的女性形象。经过不断的发展和 创新,现已在无锡开设多家直营连锁门店。

涵典娜始终以“为顾客创造高品质服务,为员工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坚守“始于梦想,忠于诚信, 信于专业,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不断的对员工进行培训,以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科学的管理赢得 客户的一致好评。并荣获无锡市美容美发协会理事单位。

在不断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涵典娜始终积极践行美业精神,以自身的开拓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树立了良 好的社会口碑。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1/8/10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江苏无锡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