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3000~4499元 应聘 美容师/美容顾问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美容顾问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40以下
美容师/美容顾问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负责为美容院沙龙客人提供专业的美容服务。2、讲究职业道德,做到文明服务,保持美容的高水准服务,维护公司声誉。3、定期建立贵宾及常客档案,了解他(她)们的爱好、要求及皮肤的特性,以便更好地提供服务。4、负责保管美容及按摩工具,对工具、美容用品的采购提出建议。5、参加美容院晨会,完成每天工作流程报表与每月总结报表。6、完成店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美容师工作职责一、准时上班,更换统一的工作制服,整洁仪容,化淡妆,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二、服从上级主管的工作安排,认真执行本班经营指示;三、清洁店内外的环境卫生,备齐必需的美容用品、用具,并整理、清洁货架上的陈列商品;整理、清洁货架上的陈列商品;科学、合理地按照产品要求、程序、性能进行美容护理操作,并为顾客推荐其适用的美容化妆品;四、提供服务时应细致入微、热情周到、规范使用礼貌用语,诚恳征询客人意见、要求,并及时向上级主管反馈信息;五、以客观公正的态度面对投诉,态度和蔼、语气婉转地给予解释;六、配合、协助上级主管拟订各项工作计划、完成各项经营管理任务,并积极参与各项宣传活动等;七、认真学习产品知识和业务技术,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技能;八、保守店内之机密,严禁外传。
职位标签

分红节假日福利饭补月休4天下午茶年终奖带薪年假带薪岗前培训弹性工作制不需要工作经验多劳多得(底薪 提成)分红/合伙人美容师/美容顾问陕西西安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陕西西安招聘美容师/美容顾问”的信息由漾法式香疗品牌护理发布,如果您想找陕西西安美容师/美容顾问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漾法式香疗品牌护理

所在地区:陕西西安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成立日期:2009-11-01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