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导师/督导
6000~11000元 应聘 美容导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导师/督导
招聘人数:5
学历要求:中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毕业生
年龄要求:不限
美容导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DJM项目美容导师
岗位要求:
1、具备熟练的皮肤清洁、护理手法和技术。
2、能严格按照美容仪器的程序、性能要求进行皮肤护理的正确操作。
3、对合作的医美机构的操作老师进行产品的宣导、技能培训和销售培训。
4、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关于产品、技能及服务等方面的全方位解答。
5、负责所管辖的店面的产品的售前支持和售后支持,致力于提升店面的销量。
6、学习产品知识和专业技术,不断提高自身职业素养和技能。
 
任职资格:
1、皮肤好、形象仪态佳,身高160cm以上。
2、学习能力强,能快速熟练掌握仪器的操作要求,具备医疗美容相关仪器的设备操作经验者优先。
3、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进行培训教学指导。
4、有服务与营销意识,具有医美或美容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5、性格活泼开朗、工作踏实,积极向上,有团队合作精神,备良好职业素养。

品牌简介:
DJM,英文全称:DJM Medical Instrument GmbH,成立于2016年,坚持以产品为导向,以AI为驱动,以物联网解决运营模式问题 ,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大健康解决方案品牌,工厂设立于中国·深圳与德国·维利希,分别生产医疗物资、美容设备和康复设备。
2016年,成立深圳德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Shenzhen DJ Medical Equipment Co., Ltd)  和德技创新,成立DJM Medical Instrument Germany GmbH。
DJM整合全球资源,把制造业放在德国,软件、AI人工智能、物联网放在中国深圳,部分运算方法放在美国硅谷。利用中国市场空间分散模具成本,并结合德国的制造能力与德国制造的严谨性,从而使产品根据未来可定义。

科美立达是科美立达(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科美立达(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7年,总部在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中国硅谷”——深圳,并在成都、北京、杭州等地均设有分公司。
作为国内领先的医美新生态体系运营商,科美立达集团用科技、媒介、服务与知识赋能医疗美容产业,成为中国医美行业中生态体系架构完整、自主创新能力强、商业模式创新能力突出的高科技骨干企业。
科美立达引入的“互联网+轻奢致美”全新理念,引领医疗美容行业的共享经济,以“设备租售、医美新媒体代运营、维修保养、医美人才孵化”四大业务板块,形成一个主体和三个支撑点的格局,重塑医美全新生态体系,为医美机构提供“设备+资本+科技+人才+客源”的生态体系一体化服务,令企业发挥其客户资源聚拢的优势,解决客户在获客引流方面的需求,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产业生态,帮助机构培养成熟的管理运营团队,用价值推动行业精准投资,助力医美产业技术创新和精细化运营,引领中国医美产业迎接万亿级市场新时代。

德科医美,集合德技集团、科美立达集团两大平台的资源、技术、规模等优势,为广大的美业优秀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前景!
职位标签

平台好 高成长 发展快美容导师深圳南山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深圳南山区招聘美容导师”的信息由深圳市德科医美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深圳南山区美容导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