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导师/督导
面议 应聘 美容导师/督导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导师/督导
工作地区:广西南宁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20到40
美容导师/督导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技能要求:
美容导师,美容培训,身高155CM以上,较优秀的可以放宽要求
我有舞台你有技艺让我们一起点亮共创未来!这里可以帮助您成长、可以帮助您成功、帮助您实现人生的梦想!在一起才能了不起!
岗位描述:爱美爱健康爱销售能出差愿意志力于美容事业!
岗位要求:可以出差,阳光、积极上进,形象及沟通能力较好!有美容师工作经验2年起!有美导工作经验优先录用、待遇优选。
1、负责培训加盟商产品专业知识,手法及销售技能,提升加盟商及其团队对企业及项目的认知、认可;
2、完成终端顾客的铺垫及销售工作;
3、负责与各店老板对接工作活动执行方案,邀约及回访;
任职资格:
1、高中中专以上学历,2年以上美业工作经验着优先;
2、熟悉美容门店、从事医美行业,有保健经验者,美导,美容优先考虑。
3、吃苦耐劳:能接受出差;
4、形象条件好可放低要求;
上班时间:9:00-18:00可调休
只要你对金钱充满渴望;只要你想成就自己理想,只要你相信你自己,肯拼搏前进,那么,你,肯定就是我们我们要找的那个人
职位标签

分红年终奖节假日福利提供交通费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旅游提供住宿月薪过万多劳多得(底薪 提成)分红/合伙人不需要工作经验美容导师/督导广西南宁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西南宁招聘美容导师/督导”的信息由广西致美嘉镧化妆品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西南宁美容导师/督导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